搜尋電影資料庫

草食男之桃花期-Love Strikes!-2013-06-21

草食男之桃花期

Love Strikes!
上映日期:2013-06-21
類  型:喜劇、愛情
片  長:未提供
導  演:《圈套》大根仁
演  員: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森山未來、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長澤雅美、《淚光閃閃》麻生久美子、《海猿 終極救援》仲里依紗、《東京朋友》真木陽子
發行公司:威視電影



劇情簡介:
肚子裝滿牢騷、腦中只想著嘿咻,有色無膽的三十一歲假性處男藤本幸世(森山未來 飾),在結束一年前短暫的桃花期美夢後,咬牙換了新工作、新環境,不變的仍是日復一日的百無聊賴。豈料上天發神經亂點鴛鴦譜,包括了甜美妹美由紀(長澤雅美 飾)、端莊妹留未子(麻生久美子 飾)、酒店妹愛(仲里依紗 飾)、野蠻妹素子(真木陽子 飾)四大正妹輪番上陣主動送上來,草食男被四名肉食女團團包圍無路可逃,一場賣力吆喝、嬉笑怒罵的熱鬧戀愛祭典隆重登場!

改編自日本知名女漫畫家久保ミツロウ同名漫畫,曾改編成好評如潮的話題深夜日劇,獲得觀眾熱烈矚目,電影版集結導演大根仁和男主角森山未來等原班團隊,搭配日本四大一線女星長澤雅美、麻生久美子、仲里依紗和真木陽子攜手主演,日本狂賣22.2億日幣票房,更入圍日本奧斯卡五項大獎,榮獲年度話題獎,更讓長澤雅美勇奪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獎。本片既爆笑幽默又浪漫感動,去年金馬影展銷售秒殺,放映後獲得影迷一致佳評,片中大量的流行音樂搭配南主人翁的戀愛內心世界,將帶領影迷感受愛情的酸甜滋味,就有如祭典般熱鬧繽紛。特別值得一提,日本女子天團Perfume更為本片獻出大銀幕初體驗,不僅在片中現聲跳舞,要讓影迷們驚喜連連!

酷電影瀏覽量